上個星期發現小水滴的mero度都沒增加,即使阿莎很認真地每天更新網誌,但是又沒收到RRS讀取錯誤的訊息,那是怎麼回事?
所以阿莎再度做了測試,這幾天選擇在天空部落發了幾篇文,果然就得到更新點數,難不成PIXNET現在也成了Meromero Park拒絕往來戶?無論如何,為了養小水滴,阿莎只能選擇再度搬家‧‧‧‧‧‧

最早開始接觸部落格是從MSN Space開始,當時在珍妮花表姐的介紹下,還常常從小綠人的教學網誌中學怎麼使用MSN Space,但是MSN Space實在是太不人性了,如果單純以文字分享來說,MSN Space是可以的,但是誰會只寫文字呢?

在阿莎寫完結婚日記後,已經有點受不了MSN Space了,便開始尋找新的分享空間,當時測試了無名小站的功能,發現如果要圖文並茂,無名小站還滿不錯的,尤其當豆豆來家裡之後,要讓大家一起參予豆豆的生活,同時也要讓大家看看豆豆可愛的模樣,這時候的MSN Space覺對是不合格的,所以搬家到無名小站是義無反顧的決定了‧‧‧‧‧‧

不過阿莎也並未放棄MSN Space,畢竟所有聯絡人可以透過Messanger知道阿莎有什麼更新,並且可以隨時來透過連結來閱讀阿莎的心情日記,這也是一件很不錯的事。
第一次在無名小站遭受到挫折是養小水滴的時候,因為身為免費使用者,除了空間不夠大,連JAVA都不支援,仰起小水滴來真是超不方便的,幸好有很多小水滴爸媽也是無名小站免費使用者,所以可以提供很多方法。但是終於在某次Meromero Park改版之後,無名小站已經正式被排除在Meromero Park可讀取的範圍之外,繼續在無名小站發文的話,小水滴也是養不活的,所以阿莎再度搬家‧‧‧‧‧‧

這次阿莎是因為月橘的介紹而嘗試了PIXNET,說真的PIXNET還真是有野心,寫了好用的搬家程式歡迎其他分享空間使用者趕緊搬去PIXNET,即使在PIXNET發文還可以同步更新到你原來的空間,而且PIXNET的介面跟因為無名小站很類似,所以阿莎使用起來一點也沒有適應問題,還可以同步更新到無名小站,簡直好得不得了!

雖然很快地因為無名小站的改版,而造成在PIXNET發文無法同步更新,但是為了養水滴,無論如何得在PIXNET繼續發文,所以阿莎咬著牙同時使用無名小站跟PIXNET〈還得在MSN Space設連結〉,但是好景不常,終於連在PIXNET發文也無法得到更新點數了‧‧‧‧‧‧

為了養水滴,阿莎另闢新巢選擇在在天空落腳,希望Meromero Park大發慈悲,不要趕盡殺絕,不然只剩下Ameba了,那是日本的分享空間,不懂日文的阿莎很難在Ameba生存的,嗚嗚嗚‧‧‧‧‧‧

不過阿莎還是不會放棄無名小站的,畢竟這是使用最習慣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