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1年的最後一天!有什麼特別的涵義嗎?
有,就是我的育嬰假要結束啦,1月2日要銷假上班了‧‧‧‧‧‧
算算日子,從5月13日最後一天上班後開始休產假,接著休育嬰假,連週末一起算進去我一共二百三十二天沒有上班 ,這麼長的假期就這麼咻的一下子結束了,所以我應該要認真地哀悼我逝去的假期,但是我收到一份禮物?!

這是阿誠送我的禮物,慶祝我即將重返職場。
他在公司義賣的項目中選了這麼一個相框,裡面放滿小豆子的照片要讓我擺在公司的辦公桌上,上班時間我想小豆子可以看照片解相思,也可以拿照片跟別人炫耀小豆子有多可愛,哈哈哈!


可以翻閱的相框式相簿總共可以放40張照片,還是他精心挑選過的唷!
雖說我在哀悼,但是收到這麼貼心的禮物實在也很感動。
謝啦,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