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看戲了呢?嗯,很久很久‧‧‧‧‧‧不過這個月我看了二齣戲,都是屏風的唷!分別是『半里長城 起笑版』與『三人行不行』。先說說『三人行不行』吧!
當晚剛好是杜詩梅完成她個人演出『三人行不行』第100場,所以當晚表演結束,所有參予『三人行不行』的演員們都出現了,一起恭賀她的成就,而當天的所有觀眾則可以跟所有的演員合影留念。



   
『三人行不行』的加演場次是在水源劇場,沒錯,就是公館水源市場的樓上。
我第一次知道公館水源市場10樓是劇場ㄟ,場地不大,不過現場觀眾跟舞台表演可以有高一點的互動性,因為距離好近喔。
我們看的那場表演,演員是朱德剛、邱逸峰與杜詩梅,真的要說朱德剛好強喔!


 
這個地上人型區剛好就在我們前面,邱逸峰頻頻滑壘到流汗,看得超清楚的。



 
『半里長城』是去新舞臺看的,我是第一次踏進新舞台,嗚,很棒的舞台,可惜沒拍照!〈只拍到新光三越前的聖誕樹!
相較於『三人行不行』,『半里長城』就是規模很大的戲劇了,我覺得全聯先生很有前途,加油吧!


在這麼多年後重新當起文藝少女感覺很棒,以後要繼續!
祝大家聖誕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