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莎前幾天看到妙妙貓PO的「JOJO的新春日記」時,問了妙妙貓一個問題:『請問JOJO的眼睛在哪裡?我看不見,只看見一片漆黑‧‧‧‧‧‧』妙妙貓則給我一個超妙的回答:『我也找不到,這隻貓長得真得很妙‧‧‧‧‧‧』而且不只我們覺得JOJO長得很妙,連向來不關心小動物的莎爸也發言了,據說莎爸跟莎娘說:『她同學養這什麼貓啊?那ㄟ黑到看無目周‧‧‧‧‧‧』〈附註:目周是眼睛的台語發音〉
今天回娘家吃飯時,阿莎努力地拍JOJO,可終於拍出一張有眼睛的照片了‧‧‧‧‧‧
 
引述自 妙妙貓JOJO的新春日記(二)
 

HI~我又來了!今天我一定要來說一下瓶子姐姐了!她真的很誇張說!昨天晚上明明早早就上床睡覺了!我也早早就跟她一起躺好睡覺,一覺醒來,本來想先享用美好的早餐…可是一看!食盆是空的啊!!天哪!我轉頭一看!瓶子姐姐還在呼呼大睡!完全沒有要清醒的樣子!真是太會睡了啦!她難道不知道對貓咪來說:一天的開始很重要嗎?要先吃的飽飽的!就可以洗臉、洗手、做踰咖,如果有陽光的話再去曬曬太陽做日光浴!可是姐姐完全是呈現昏迷的狀態~~我的肚子已經發出咕嚕咕嚕叫了~~~後來聰明的我發現外面有二盆茶茶、綿綿的飼料哦!而且她們好像不太想吃的樣子~~既然這樣的話!就不能浪費了!我來把飼料吃光光吧!誰叫我是如此的節儉呢!正當我吃的津津有味的時候!
瓶子媽媽聞聲而來了!果然是我的救世主啊!她發現
瓶子姐姐太失職了!趕緊幫我補足早餐呢!真是太謝謝瓶子媽媽了!
今天的我心情很好!所以就在瓶子姐姐家裡溜躂了一下!發揮一下探險小貓的本性!瓶子姐姐說我是一隻不怕生的貓咪呢!我今天去了瓶子媽媽的房間了!也照過她房間的鏡子…嗯!我還沒有去過廚房!明天就去廚房看一下吧!!搞不好會有新發現哦!
(瓶子:JOJO妳太囂張了!姐姐我要打電腦!還一直佔著我的位子,快把位子還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