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小跟班不是豆豆喔!是阿姐的朋友W小姐家的貓─奶茶。
為什麼取名叫奶茶呢?因為膚色是不是跟奶茶一樣啊!不過奶茶不是美眉,他是大帥哥哪!

奶茶是埃及貓,他是W小姐的姪子從寵物店買回家的,過著養尊處優的生活,還有外送洗澡服務哪!這個背影真是超級可愛的!

雖然是W小姐的姪子把他帶回家,但是奶茶卻最喜歡跟著W小姐,只要晚上被放出籠子,就會從二樓直奔四樓W小姐房間外叫門,然後跳上W小姐的床,在床上打滾,也喜歡跳臥在W小姐腿上,或是喜歡用頭推W小姐的頭髮‧‧‧‧‧‧
 
奶茶跟麻糬都喜歡觀看W小姐作事,他們兩人會跟隨W小姐上樓去洗衣服,亦會跟隨W小姐下樓去影印,不厭其煩跟著W小姐穿梭於樓梯問爬來爬去,最後奶茶總會窩在W小姐的房屋陪著讀書,直到半夜再把他抱進籠裡(麻糬會跟著進籠),真是隻溫馨又機靈的小跟班!

麻糬跟他平常兩人雖然住一起,但是晚上放出來時,卻是各分地盤活動,希望W小姐也能介紹麻糬給大家認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