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在住家附近看到幾隻貓,有橘子黃、黑白花、還有一隻很健壯的白貓。不太確定他們是街貓,還是可以自由進出的家貓,曾經看過好心人士餵食,而且是貓罐頭喔,吃得比我們豆豆還好哩〈我通常給豆豆吃乾飼料,難得開一次貓罐頭〉,真怕豆豆說她也要出去當街貓‧‧‧‧‧‧
平常如果看到這些貓咪我會喵喵幾聲,算是跟他們打招呼,只要不是太靠近,他們都會跟我相望。前幾天我下班時又遇到這個長相有點滑稽的黑白貓〈上次我暗戀的皮皮應該就是在觀察他〉,瞧他的長相還真有點卓別林的味道,所以就叫他卓別林吧〈豆豆OS:人家搞不好是女生ㄟ?阿莎OS:唉唷!沒關係啦!〉。

卓別林小朋友聽見我跟她打招呼,抬頭看看我,有點警戒的眼神盯著我,當我再靠近一點時,他似乎就有轉頭跑掉的企圖,所以我也不再逼迫他,幫他拍了張照片就離開。

我已經碰過卓別林好幾次,看他健健康康地,覺得很開心,不過心裡自己OS:『奇怪?他應該是成貓了,怎麼感覺小小隻的?是骨架小嗎?跟這些貓比起來,豆豆骨架還真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