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南機場夜市吃東西,順便再去貓窩拜訪宋果子。妙貓老說我是宋果子的頭號大粉絲,其實也沒有,就是有機會玩玩別人家的貓嘛!
這果子兇歸兇,除了哈氣,倒也不敢對我怎麼樣。所以我拚命靠近他,他就只能躲在陽台的洗衣機上猛哈氣。
哈氣時看到尖尖的牙齒,其實還是滿嚇人的,不過我想他更怕我吧!因為貓都會怕陌生人的,我是陌生人,他當然不敢對我怎麼樣,就算想動手打我,我也躲得快,而且我還跟他一起哇哇唱和,搞得他更沒輒。


宋果子是大屁股的長腿公公!
腿長得很驚人,不過屁股也大得很驚人,而且叫聲宏亮,拉起長音完全不輸豆豆。
他是標準短毛貓,貓毛粗粗硬硬的,綿茶跟豆豆的毛都比較軟,不過二個月就洗一次澡的果子真的很乾淨,乾乾淨淨的白毛摸起來真棒!


上次第一次去拜訪宋果子,他一直躲在陽台對我開飛機。
這次稍微好一點了,願意到客廳來,雖然我靠近他,他還是不開心,不過他沒動手打我,只是哇哇叫,想來他只敢打葛格或嫂嫂,誰叫嫂嫂愛追著他跑‧‧‧‧‧‧


果子今天要離開貓窩回去宋媽媽家,家裡附近有小朋友想你哪,我看貓見愁的小朋友們也不見得會比我好吧,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