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連續假期從今天開始,由於我們星期日已經完成掃墓的任務〈還來個鹿港一日遊〉,連續假期就不需要跟返鄉車潮湊熱鬧,因為也沒有遠行的計畫,所以很隨興,想去哪就去哪。下午決定去八煙溫泉泡湯,上次去八煙居然是去年九月的時候〈詳見八煙溫泉〉,沒想到我們又很久沒去泡湯了!
既然要走陽金公路,順便上陽明山逛逛,心裡想現在還是花季,應該可以賞賞花,但是‧‧‧‧‧‧奇怪哩‧‧‧‧‧‧沒看到什麼花,還好因為下雨的關係,人潮與車潮都不多,隨意走走後往竹子湖方向去。ㄟˊ‧‧‧‧‧‧大概是大家比較愛海芋的關係,竹子湖不但有交通管制,還塞車‧‧‧‧‧‧

到八煙的時候,在服務中心門口居然看到有二顆櫻花,還開得很茂盛!

今天泡湯人不少,居然要等一小時才有湯屋!
不過也許因為旁邊新開了一家陽明山水溫泉會館,八煙現在有促銷活動。以前湯屋的使用時間是一小時,現在延長至八十分鐘,而平日更可以使用一百分鐘。

今天還送一張冰淇淋兌換券,我們在等待時間便跑去二樓咖啡座兌換冰淇淋,一人一球草莓冰淇淋,有果粒的唷!

泡完湯出來想來到花季快結束了,淒美浪漫的櫻花會落滿地,趕緊拍幾張留念。以後有機會,一定要去日本賞櫻!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