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奮起湖會想到什麼?阿莎想到的是便當!呵呵!
奮起湖是阿里山森林鐵道的中繼站,當初因為是鐵路必經之地而紅極一時,隨著阿里山公路開通而沒落,近年來因為旅遊風氣盛行才又再度成為阿里山風景區的重點〈所以阿莎小時候從來沒聽過奮起湖〉。

奮起湖有幾條步道可以走,我們先往神木的方向走,剛開始那些階梯真是讓人受不了,腿酸啊!
順便碎碎念一下路標,路標上標示著XXM可以到XX,是不是都是唬人的啊?
300M到神木?好像沒那麼遠!

另外一個方向是300M到觀景台,可是走著走著到一叉路看到另一個路標寫著一邊是翠竹坡〈一大片孟宗竹林〉,然後另一邊是300M到嘉169〈169號公路〉,觀景台哩?不知道‧‧‧‧‧‧

既然是鐵道的中繼站,當然還有車站囉!

熱愛火車的阿誠當然不會放過跟火車合照的機會。

奮起湖便當來囉!
老街上許多商上都有賣便當,生意最好的是7-11,不騙你,7-11的用餐區人非常多!

我們選了一家叫老街第一樓的店,叫了2個便當,真的是金屬便當盒唷!很環保!

一份NT$100奮起湖便當滿豐盛的,還有附熱湯,我們另外點了一份哇沙米豆腐。
剛開始我們都以為是什麼很特別的豆腐,原來是涼扮伴豆腐佐以山葵醬。
嗯,新鮮現磨的山葵,那滋味真是‧‧‧‧‧‧嗆得好啊!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