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的午後,某人心血來潮說要去坪林,阿莎對坪林的印象就是文山包種茶,但是腦袋中搜尋不到去坪林遊玩的記憶‧‧‧‧‧‧
因為雪山隧道通車而落寞的坪林,目前真的遊客稀少,老街都沒人‧‧‧‧‧‧

以茶聞名,老街上的路燈都是茶壺形狀的唷!

連地板上都是茶葉寶寶,還有不同造型的茶葉寶寶ㄟ!〈茶葉寶寶是阿莎自己取的〉

某人的目的其實是來這個親水公園玩水,不過到了之後又拒絕下水‧‧‧‧‧‧

因為他認為就這麼一個小河邊怎麼叫親水公園呢?
只有狗兒可以下水玩吧?

不然就走走吊橋吧!

失望地離開坪林後〈冬山河親水公園給人的印象太深了,所以他一直嚷嚷坪林欺騙他的感情〉,我們決定走另一條路回家〈其實是因為看到高速公路塞車,所以決定走縣道106乙〉,經過石碇時,阿莎想起曾經聽說皇帝殿很難爬,因為是稜線,稜線到底是什麼啊?
途中只經過皇帝殿登山入口,所以還是沒能解開阿莎心中多年的疑問?


既然會經過深坑,那就不如吃個豆腐大餐吧!深坑老街上人很多,我們選了這家有阿桑站台的『故鄉的口味』。

麻辣鴨血臭豆腐NT$80
還好不會很辣,不然就要汗如雨下!

肉絲炒麵NT$60

豆腐羹〈小〉NT$100
就是這個有點嫌多的豆腐羹,害我們吃不下其他東西了!

來到深坑,來串炭烤臭豆腐吧!
是因為曾經被非凡報導過,所以排隊的人特別多嗎?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