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莎跟阿誠去侯硐,打算來個貓城探險。
我帶了一桶貓餅乾,希望可以騙到幾隻貓。
 
 
到的時候已經中午,當然是先填飽肚子。
侯硐車站對面有幾家小吃店,阿誠選了阿英手工雞捲,我想是因為他喜歡吃雞捲。
我對雞捲沒興趣,但是想會會店門口的小花貓,這可是我們到侯硐遇到的第一隻貓。 

 
 
 
簡單吃完我們的午餐,滷肉飯、板條、炸雞捲、油豆腐加滷白菜。
 

我們在吃飯的時候,小花貓一直對著小吃店的幾個歐巴桑喵喵吵,不知道是不是想討東西吃?
有個客人拿了麵條、雞捲想餵小花貓,小貓聞一聞之後理都不理,我拿出貓餅乾,結果他也不太理我,大概好料吃多了,不屑我的貓餅乾吧。

吃飽飯,出發去探險吧!
 
 
先去車站內瞻仰黑鼻老大的雕像,再來就上光復里去尋貓吧。

 
 
穿過火車站,走過天橋就是光復里。
一進光復里,馬上看到幾隻大貓,真的很大隻喔。


為了看這隻白底虎斑,我走上斜坡,結果一個不小心滑了一跤,痛啊!
幸好屁股著地,沒摔到尾椎,雖然屁股肉多,但是著地時手掌擦傷‧‧‧‧‧‧


這裡有好多貓別墅,住起來應該很舒服。
 
 
這二隻貓一上一下地對望。
白底虎斑還帶著粉紅色鈴鐺,好美艷喔
 

有人種柚子,有人種蓮霧喔!

 
終於我的貓餅乾騙到第一隻小貓了,就是那隻跟虎斑對望的小貓。
小貓很認真的吃吃吃,吃很多喔。

 
虎斑大姐只是坐在旁邊觀看,一點也不為所動,我都拿到她面前了,她還是不理我‧‧‧‧‧‧
好吧,我騙騙小貓就好。
忽然‧‧‧‧‧‧出現另一隻大貓。

 
這貓一來就哈氣,挺兇的哪。
虎斑大姐跟他對峙幾秒,見苗頭不對,還是讓位吧。
這隻大貓我也騙不動,所以我也讓位吧。

 
活動中心前面不僅有貓食,也有貓的肖像喔。
小花原本在睡覺,聽見遊客開罐頭馬上起來撒嬌。
罐頭ㄟ,我的貓餅乾輸了‧‧‧‧‧‧

 
沿路走著,看到好幾隻貓兒都在午睡。

 
終於看到一隻認真舔毛的貓。

 
再走著看到一隻黑貓跟穿著白襪子戴手套的虎斑。

 
原本在睡覺,聽到食物的聲音就過來了。
喔伊系吧!


小黑也來點吧!


真的很可愛ㄋㄟ!
小黑很支持我唷,後來還跟著我到別隻貓的地盤去。


從這裡開始,貓咪都很賞臉,都願意吃我的貓餅乾!


小黑又來了,再吃點吧。


這隻貓有點害羞,躲著不敢靠近。

 
 
來到另一區,這裡也有幾隻貓。

 
來喔來喔,這裡有好吃的唷。

 
一起來吃吧。

 
真是可愛哪!

 
面具貓也歡迎一起享用。

 
旁邊另一隻貓也靠過來了。
這隻貓的狀態不太好,毛皮比較髒,而且耳朵受傷了,是不是打架輸了啊?

小黑有跟著我來到這裡,我又拿了點餅乾給他,但是他不敢吃,因為這不是他的地盤。

 
這隻虎斑也是超美的,沒錯,我就是偏心虎斑啦!

 
這隻應該是四大天王一之的流鼻涕吧?
他本來跑進屋裡,被里長夫人抓出來,里長夫人跟他說:『喵啊,不可以跑去阿祖的房間裡,不可以躲在阿祖的床上!』
哈哈哈!
 
 
流鼻涕本來要吃東西的,不知哪裡跑出這隻,搶了他的食物。

 
猜猜他在看啥?
狗兒嗎?
 
 
從牆洞裡探出頭來的貓。

 
貓咪都是飛簷走壁的高手。

 
有個遊客說大家都來看貓,沒人關心狗。
其實我覺得還好,這裡的狗數量不多,而且應該都有主人吧。

 
雖然牌子上寫著有大量貓出沒,不過我沒看到幾隻啦!


走下天橋回到火車站。

  
這個小鎮已經因為貓而改變了。


下次你也來逛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