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我們的行程是去頭城農場
頭城農場滿有名的,好多年前我就聽朋友說過去那邊玩會“吃很飽”,哈哈!

 

 
十點中離開飯店,約莫十點半抵達頭城農場,一下車,工作人員帶我們到服務中心前的走廊,跟我們介紹他們有準備甜食跟鹹食,請我們先吃再進行活動。
雖然大家好像都有吃早餐,而且還都說吃不下,不過‧‧‧‧‧‧

 
這是芋頭米粉,真的滿好吃的。

 
甜食有綠豆湯跟愛玉,我真的吃不下‧‧‧‧‧‧


我們這一車早上的活動先進行踏青,由工作人員帶我們繞一繞農場,享受山林氣氛。


先經過這個被掛在對面的鑼,要請臂力強的丟石頭看看能不能敲鑼,可惜,殘念‧‧‧‧‧‧

  
這片絲瓜園是幹嘛的?這是大白斑蝶的家喔!

 
再來可以體驗磨石臼。
看阿伯推石臼好像不花甚麼力氣,其實是有訣竅的,阿莎示了一下,很容易卡住‧‧‧‧‧‧
在這裡,我們又吃了鼎邊銼。


這是小B,這可是洋名,人家不叫小黑喔!

 
來到可愛動物區。
餵山羊吃樹葉。

 
山羊的鄰居是豬,他正在‧‧‧‧‧‧

 
有吊床可以躺,也可以走吊橋。


盪鞦韆

 
絲瓜與百香果園可以採果實。


還沒成熟的金桔,下個月再來玩的人就可以採金桔了。

 
在吃鼎邊銼那邊就遇到一組電視台工作人員在拍攝節目,大家請看那個主持人的絲襪‧‧‧‧‧‧
他們後來在拍攝焢窯。


走完一圈回到服務中心準備吃午餐,我這才發現牆上有這個。


吃飯囉!
一切自助的餐點。


農場之花─東東跟小B。

 
下午的活動是葉拓環保袋。
這種胡搞瞎搞的活動當然難不倒我,還記得我把貓頭鷹畫成藍色的吧?〈詳見三義之旅


噹噹,我的作品很棒吧。

 
阿誠就一直說他不會畫,不知道畫甚麼,所以就由我出馬幫他找了一堆葉子做葉拓,效果不錯吧?


葉拓環保袋這個活動簡直就是放牛吃草,因為有人不想動手做,大部分人都很快完成,所以後來就形成大家各自活動的局面。
對了,下午時間還吃切仔麵、餛飩湯,真的吃很飽啊!

等到第二組人踏青回來,我們就上路回家了。

這中間好像少了甚麼?
對了,沒有買土產!

車子很快上了高速公路,一小時候我們就抵達台北,然後鳥獸散,所以沒有土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