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常去大安森林公園,因為很近,而且有許多遊樂器材,更有讓小小孩玩的盪鞦韆。
當小豆子更小的時候,他就很愛盪鞦韆,把他掛在這種鞦韆上他可以嗨很久。


 
他也愛爬上這些遊樂器材,只是平常大孩子很多,總是互相碰撞或踩來踩去,若是小豆子堅持爬上去,老木我就得跟著上去,還得一起溜滑梯下來,幸好我體積不大,不會卡在半空中‧‧‧‧‧‧


 
今天遊樂場人實在太多,我們決定在草地散步。
這個時期走路仍然不是很穩,跌倒是常有的事,大多時候這孩子跌倒會自己爬起來,有時候也是需要其他人拉他一把。



平常公園裡就有很多松鼠,今天還多了幾隻大鳥。〈松鼠所在的樹幹右側有隻灰撲撲的鳥〉
我不知這是什麼鳥,要請大學同學們來幫忙解惑了!



我也曾經在路旁看過這種鳥,但今天大安森林公園裡少說有4-5隻吧!


 
除了鳥,我也注意到數上好多奇怪的果實。〈或許不奇怪,是我土包子不認識他們而已啦!〉


 
像這個有點像釋迦但是顏色是紅色的果實到底是啥?第一次看到ㄋㄟ!



雀榕我很熟啦!〈是雀榕吧?我猜啦!〉



這一串串黃花不知道會結成什麼樣的果實?


對阿莎來說是生態之旅,但對小豆子說,生態一點意義也沒有,到處衝來跑去比較有趣!



舞台那裡有大學生在帶團康,熱鬧得很!



這小子不知道別人在幹麻,但在舞臺上跑來跑去自己也嗨了起來!



學人家拍拍手啦!
開心最重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