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住在義大皇冠假日飯店,LOBBY真豪華!!





 

我們住第三棟一樓的房間!

中間有個好大的天井啊!走廊上都有水池與植物。

走廊底部還有一座大沙發!整體視覺都很美!





聽說同學們都住在這一區,害我好想玩按電鈴的惡作劇遊戲!〈某人居然說他從沒玩過這遊戲,也搞不懂哪裡好玩,覺得我很無聊兼幼稚‧‧‧‧‧‧〉







在介紹房間之前請大家看一看房價,先有個概念!







這是經典客房。

一張大床正對著電視。

床旁邊有張很大的躺椅,可以當另一張床了!







書桌上送了二個月餅,好應景喔!











刀疤豆一進房間就樂翻了,到處探險,冰桶跟夾子讓他玩得不亦樂乎!







浴室有view。

當然大浴缸是基本設備,還有洗手檯與很大的鏡子!

房間與浴室間的布簾也讓刀疤豆大玩捉迷藏,根本不用出去,在房間就夠了!





廁所與淋浴間是分開的!

說到廁所我得小小說一下,刀疤豆那24小時之內臭臭了幾次,裝了臭臭的尿布幾乎要塞滿廁所的垃圾桶,而且因為是密閉空間,我在裡面上廁所簡直快被尿布的味道給臭死,雖說是自己的兒子不敢嫌臭,但那經驗真是恐怖‧‧‧‧‧‧‧

我們被逼得只好把尿布拿出去外面丟棄,當走在公共區域時,我很害怕別人覺得我們一家子充滿屎味‧‧‧‧‧‧‧







說到皇冠假日飯店的盥洗用具,我個人不是很滿意。

房價很高但提供的盥洗用具卻不怎麼樣,,這樣一點都不稱頭嘛,應該要提供品牌的產品吧!歐舒丹/CK是太高級了點,要不然麗仕/水平衡這種等級也可以啦!

我記得布拉格的某飯店提供的是BVLGARY的個人用品唷〈香皂/乳液/沐浴乳/洗髮精〉!







刀疤豆很喜歡這張躺椅,瞧他翹腳的模樣是不是很有大哥風範!







他把拔說他已經會在躺椅上跳上跳下了,我的媽呀!

跳上跳下影片在此







不只躺椅,他對排水孔也充滿興趣!







水龍頭跟窗簾也沒能逃過魔掌!



是不是?是不是?在房間就玩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