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好幾篇,好像我們是去住飯店玩水似的,其實我們是去參加阿誠的同學會的。同學會之所以辦在義大是因為少東是主辦人哪!
承蒙少東的努力,住宿我們得到員工價,當天晚餐則是少東招待,感謝少東!




當天數95同學去了幾個人我不知,不過大家都攜家帶眷所以整個餐廳很滿,應該接近百人吧!



沒能跟少東拍到照片真是可惜!
只好借一張少東的背影照來表達感謝之意!



除了美味的buffet,還有一盒月餅當伴手禮,呼!真是不好意思哪!


 
六種口味的月餅!



室內有專人演奏


室外有吸引人的水舞!
刀疤豆對水舞很感興趣哪,一直想衝去看看到底是什麼可以跑出水來,還有奇怪顏色的燈?



 
在皇冠假日飯店憑住宿房卡可以以NT$20製作一個單面相片鑰匙圈,雙面鑰匙圈NT$80,挺不錯的!
同學會就這樣圓滿結束了!




話說check in當天從義大巴士下車後,我跟翟同學的女朋友以及刀疤豆一起在大廳等阿誠跟翟同學辦理check in,但本來在排隊的他們忽然消失了好久,再度出現時說他們被帶到貴賓室去辦理check in,想來是少東的朋友算VIP貴賓吧!



當時我沒機會進貴賓室,所以check out時我要求一定要去VIP室辦理,一方面餵刀疤豆吃午餐,然後順便看看VIP室到底有些什麼特別。〈我進過喜來登的貴賓室,很棒喔〉



環境很漂亮啦!


 
 
也有提供一些小點心、手工餅乾、茶包、罐裝飲料跟茶飲料。
我們在哪裡待了半小時沒什麼人ㄟ,沒去享用的數95同學們可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