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小尼的員工旅遊開了好多團,阿莎選擇去花東〈這一團爆滿,最後還分二批〉,帶著小豆子跟阿誠,咱們出發啦!
花東沒有高鐵,只能搭台鐵,以前我也曾經搭火車去東部,所以一點都不陌生。
不過,去之前我就想到台鐵月台沒有電梯,基本上是比較不方便的,沒想到居然只有普通樓梯,得自己扛著所有物品〈包括行李、手推車跟小蕃孩〉上下樓梯,這真是要命!我知道台鐵是多年前就蓋好的,設備不比高鐵〈當然票價也相對友善許多〉,但我以為近年來台北市想做個友善城市,光這一點就一點都不友善了,難道殘障人士都不搭台鐵的唷?


 
我原先以為小蕃孩早上六點鐘起床,上了火車應該會累可以小睡一下,根本就是我在作夢,基本上小蕃孩在火車上很忙碌,完全沒有想睡覺的意思,加上我們的座位在最後一排,看著車廂門開來開去,人來人往進進出出,他也要跟著進進出出才甘願!還故意從座位手把上跳下來,皮死啦!
火車座位上跳來跳去影片在此


 
終於到花蓮啦!


 
第一站我們去馬太鞍溼地,聽拉藍老師解說生態。
你以為小蕃孩對老師解說有興趣嗎?當然沒有,比較大的小朋友們紛紛吹起泡泡來了〈領隊準備的禮物唷〉,小蕃孩對泡泡也頗有興趣,追著泡泡跑,拿出泡泡遊戲給他玩,下場就是搞得髒兮兮‧‧‧‧‧‧


 
基本上我也沒聽到太多解說,光是忙小蕃孩就差不多了,然後就是午餐時間了。


跟我一起吃過飯的朋友都知道,我吃飯時會忙著拍菜,但是這次我根本沒時間,因為我要料理小孩吃飯哪!也不好耽誤同桌其他人吃飯呀,所以就算了‧‧‧‧‧‧看來要回到以前當美食部落客的日子還很久啊‧‧‧‧‧‧



下午的行程是去瑞穗牧場。
瑞穗牧場很有名,因為是統一的牧場,瑞穗鮮奶的產地是也。



一進去先看到鴕鳥?牧場裡有乳牛我很能理解,但鴕鳥?


 
還是來看乳牛吧!
這是大牛們。


 
這是小牛們!
小牛還舔小豆子的手推車!
小豆子跟小牛影片在此


 
可能因為乳牛區才有人餵食,鴕鳥也來湊熱鬧啦!



來到牧場要買點乳製品來吃,奶酪不錯唷!



有沒有發現我連奶酪都沒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