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多前去看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一時就在想最終章上映時我該不會在坐月子吧?
但是哈利波特果然是哈利波特,選在最好的時機也就是暑假上映,我剛好也出關幾個星期,可以自由活動了。

回家後的第一個星期阿誠拿著小說猛看,我剛開始還不解,後來想到大概是怕看電影時無法進入情節吧!幸好之前我已經看過非常多遍小說了,應該不至於看不懂的,哈哈!

當然對於小說非常熟悉的缺點就是看電影時一點surprise都沒有,因為分成上下集,比起之前幾集來說有時間更多,可以更完整傳遞小說內容,加上電影沒有改編太多內容,因此看起來很流暢!

最終章的打鬥場面非常多,因此看電影時深深覺得破壞力超強,我個人很喜歡麥教授召喚石像人保護霍格華茲的那個場面,石像一個一個從天而降很壯觀〈不知怎麼著另我聯想到神鬼傳奇〉,但是後來整個霍格華茲都快被炸毀了啦!

如同我看完小說時的感想“有點難過,因為已經完結篇了,就表示以後再也沒有哈利波特了‧‧‧‧‧‧”看完電影也有種失落感,因為哈利波特系列已經結束,不知何時才能有另外一個巨作再出現‧‧‧‧‧‧

P.S.不是故意要埋雷,但是真的很想提一下,讓二十出頭的年輕演員演19年後的爸媽腳色實在很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