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非關正義』今晚播出完結篇,你看了嗎?雖然是出人意料的結局,但是這樣需要抽絲剝繭層層推理的故事結構,讓阿莎很有興致要去找原著小說來讀一讀!
之前總覺得『非關正義』的預告片不夠吸引人,所以一開始就沒打算看,而且好一陣子沒看9點檔的日劇,因為覺得都很難看,即使是木村拓哉的『飆風引擎』也是一點都不吸引人,更何況是草翦剛的『為愛向錢衝』呢?而且8月底簡直恐怖的忙碌,幾乎每晚都在開座談會,哪有時間看日劇啊?
想到上禮拜偶然看了一下『非關正義』就被吸引了,本來我以為這齣日劇是類似其他的懸疑偵探劇,身為警察的主角每一集都要破一個案子,不過看了2集發現都繞著同一個主題時,阿誠提出疑問:『這個日劇不會就是只有這個綁架案吧?』
呵呵,答對也答錯!雖然不只綁架案,還有連續兇殺案,但是彼此之間互有關聯,關鍵就是女主角─雪平夏見〈篠原涼子飾〉唷!
提到篠原涼子,我覺得她算是大器晚成型的,這麼多年來她演過非常多的日劇,角色的個性雖然多變,但是多半飾演女主角的好朋友或姊妹,例如初體驗、女婿大人,應該這2~3年才開始擔任女主角吧,上次她主演的『熟女真命苦』,算是我第一次看她挑大樑,加上劇情讓蔡珊蒂小姐深覺心有慼慼焉,感動得不得了,頻頻稱讚篠原涼子的表現傑出,我覺得篠原涼子這次在『非關正義』的表現更傑出喔!這次錯過的朋友們等重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