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在寫アンフェア UNFAIR (日劇:非關正義)時稱讚過篠原涼子,而現在她在派遣女王〈ハケンの品格〉的表現也很傑出唷!
緯來日本台目前正在播出的派遣女王〈ハケンの品格〉,非常爆笑,而且除了演出一些上班族在公司發生的大小事情,例如同事之間的競爭甚至勾心鬥角、友情與戀愛,比較特別的是描述派遣人員的世界,包括他們的心酸以及力爭上游的奮鬥心情,阿莎覺得最受用的是透過主角大前春子說出來的一些職場撇步。

前一陣子,緯來日本台還在重播一些幾百年前的古老日劇,實在令人感到無奈。
但是從日本官網可以看出,ハケンの品格是今年第一季在NTV播出的,所以我們台灣觀眾只晚了半年的時間,哇!難得!
希望緯來以後還是要這麼上道才好,不然觀眾會被重播幾百次的老日劇給悶死吧!

派遣女王〈ハケンの品格〉的主要角色分別是:
大前春子〈篠原涼子飾〉,擁有多項證照、時薪超高的超級派遣人員,堅守個人工作原則─三個月合約一到決不延長、不加班、假日不出勤,雖然看似個性孤傲的毒舌派,卻是標準面惡心善的人。
森美雪〈加藤愛飾〉,初出社會的菜鳥派遣員,個性迷糊又缺乏自信。
里中賢介〈小泉孝太郎飾〉,S&F行銷課主任,是個溫柔、體貼、單純、善良的人,卻因為不擅長處世之道,而經常被大前春子罵沒用。
東海林武〈大泉洋飾〉,S&F銷售二課主任,部長眼中的大紅人,工作能力雖強,卻歧視派遣人員,經常與大前春子鬥嘴。
派遣女王〈ハケンの品格〉即將於今天播出完結篇,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