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緯來日本台走夜生活,播出的日劇相夜王或女帝的主角都是夜店工作者。之前阿誠只要看到夜王跟女帝的廣告時,就會開始碎碎念:『緯來是在教壞囝仔大小嗎?居然在八點檔時段播這些?』但是夜王上檔後呢?
他可是很準時地每天都看,看不到還會哇哇叫〈因為出差去外地,回到家已經晚了,他又無法撐著看11點重播〉,說要第二天在公司看〈最好是上班時間在公司看日劇,什麼公司啊?一點紀律也沒有?〉
問他為什麼愛上夜王了?『你不覺得很勵志嗎?』

‧‧‧‧‧‧好,很勵志,很符合你這容易被感動到熱淚盈眶的陽光男孩,那看就看唄,還每次看還每次感嘆,感嘆啥咧?
『我就是沒有這樣的舞台,要不然憑我這張嘴,一定可以逗得那些歐巴桑們樂呵呵‧‧‧‧‧‧』
真的是這樣嗎?
各位歐巴桑們,如果你們認同阿誠的想法,就請表達對阿誠的支援,讓他登上No. 1男公關的寶座吧!
阿莎OS:省得他每天跟我要1億說要開店‧‧‧‧‧‧我要是有一億,我幹麻還在鬼屋上班啊?

P.S. 個人覺得比起劇中飾演的場遼介的松崗昌宏,漫畫的主角更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