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有看日劇,因為緯來要不重播、要不就是播一些我沒有興趣的日劇,所以總是有一搭沒一搭隨便看看,專注在CSI的時間還比較多咧。上星期某一天忽然看到緯來在廣告下一檔的日劇,畫面上都是胸部?劇名叫什麼『山女璧女』?心裡覺得,幹麻拿女生的胸部開玩笑啊!這麼無聊的題材居然也能變成日劇?
抱著隨便看看的心態看了第一集,哇!還真搞笑!
真是怕笑點全在第一集,以後就無聊了‧‧‧‧‧‧

主角是在東京丸越百貨公司〈場景是三越百貨喔!〉擔任主任的青柳惠美〈伊東Misaki飾演〉,雖然是銷售王牌,也是大家眼中的長腿時尚美女,卻一直對自己的平胸感到自卑;而從分店轉來的新人毬谷まりえ〈深田恭子飾演〉則是個超級波霸,她以「療傷系笑容」與貼心的服務態度,創造不凡的銷售業績。
一個是身材平板的璧女,一個是身材雄偉的山女,二人每天在職場上都會發生很多令人噴飯的趣事〈當然,令男人噴血的畫面也不是沒有〉‧‧‧‧‧‧我會盡量準時收看的,不過已經可以預知的是結尾看不到,因為人在馬來西亞〈不是出去玩,是出去training

這是從官網上擷取的人物相關圖,有不少熟面孔吧!

其實在我印象中,深田恭子沒那麼“大”,小池榮子才是不折不扣的“乳牛”,而且名模出身的伊東Misaki也絕對不是太平公主,所以一切都是搞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