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有本難唸的經,自古以來皆如此,婆媳問題更是經常被搬上檯面。
應該都是不愉快的婆媳問題,在緯來日劇『婆媳大戰』中,卻是精采地讓人捧腹大笑!

 
一向飾演女強人的江角真紀子,這次以完全不懂日本傳統禮節的「御結美」社長的身份,跟極力維護日本傳統美德的婆婆〈野際陽子飾演〉槓上了,天天在家上演婆媳大戰的戲碼,所謂魔高一呎,道高一丈,我怎麼看都還是婆婆略勝一籌,真所謂薑是老得辣啊!
這對婆媳最好笑的地方就是每當心情不佳,二人便會寄情於自己的嗜好,婆婆喜愛傳統樂器三味線,而媳婦則選擇洋派的夏威夷舞,搞得家中男人紛紛走避於院子,只能跟狗兒玩玩,深怕掃到颱風尾‧‧‧‧‧‧


在此要表達我對老牌演員─野際陽子的尊敬,這位已經年過七十的女演員,經常在各檔日劇中擔任重要配角,戲路非常廣,可以從神經質的媽媽〈理想的結婚〉,嚴格的老師〈千面女郎〉,到搞笑的理事長〈東大特訓班〉,這次在婆媳大戰中更是一人分飾二角,同時飾演江角真紀子的婆婆與母親,一個是古板的傳統家庭主婦,一個是個性完全不受拘束的推理小說家,二種截然不同風格的角色,她卻能掌控自如,佩服啊佩服!

阿莎沒有什麼婆媳問題,一來唐媽人很好,二來阿莎篤信距離產生美感,所以截至目前為止都相安無事,否則以我這爆炭個性,遇到太囉唆的婆婆,大概很難不掀桌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