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從甚麼時候開始,天海祐希成了日劇票房保證,她主演的日劇齣齣都紅,而且我也都挺喜歡的,所以最近就很認真看了Boss 女王 2。



我記得當時在看Boss女王時對於嚴肅的警察辦案題材加上自然不做作的搞笑的風格還挺喜歡的,原以為自己對於喜歡的日劇都一定寫過觀後感,沒想到翻開自己寫日劇觀後感卻發現『沒有』,原來我根本沒寫過Boss女王啊,也沒寫過離婚女律師跟AROUND 40,我只寫過主播台女王,可我自認並不算很喜歡那齣日劇‧‧‧‧‧‧‧


緯來在播出
Boss 女王 2日劇前先播出了當時記者會的片段,看了記者會中天海祐希接受訪問的應答更欣賞她了,真是一個滿搞笑的女明星。或許就是自然不做作,不拘泥於美女形象〈我還是比較喜歡說她是handsome woman而不是美女〉的作風才能獲得觀眾的喜愛吧!

天海祐希在訪問中提到竹野內豐的個性與劇中野立信次郎完全是極端時,我對竹野內豐的好感度也再度升高,一個個性非常嚴謹認真的人要把野立這種痞子演得這麼傳神,表示演技一定相當好!


除了戲劇作品之外,天海祐希跟竹野內豐好像都沒甚麼新聞消息傳出,好低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