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阿誠與阿莎結婚二週年紀念日,一早阿誠就已經準備好要作功課了〈去年Anniversiry開始,阿莎規定每年都要作的功課是把婚紗照拿出來溫習一遍,以免浪費當初所花的金錢與心血〉,等到阿莎起床,一起翻婚紗照時,忽然阿誠問說:『頭髮有變少嗎?』
親愛的老公,還好啦!不用那麼擔心好嗎?

做完功課,我們就開始一天的活動,雖說是週年紀念日,可是其實都在吃吃喝喝中度過,中午吃公館的金三角,下午逛101,沒買到想要的大衣,又買不起名牌,想去新光三越美食街的老爺酒店吃下午茶卻客滿,帶著殘唸的心情回到永康街的Mister Donut,消費滿200可以摸彩,阿莎摸到一個文件夾,還算高興!

接著在家裡忙著養寵物〈水滴跟亞米〉,很快地就到晚餐時間。晚餐吃南京西路的吉星港式飲茶,據說某學長宣稱這家是他吃過最好吃的港式點心,帶著滿心的疑問吃完這頓晚餐,果然,京星集團的味道都差不多嘛,當然是好吃啊,能有多難吃,但是最好吃嗎?老話一句,能有多好吃,就這樣嘛!

接下來是重點,因為大家會關心阿莎收到什麼週年紀念日禮物。
嗯‧‧‧‧‧因為上次阿誠從紐約回來時未達成任務,所以我的禮物還在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