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莎從月子中心回到家時,某天唐爸唐媽拎了一袋說是里長送來的禮物過來,原來是台北市政府幸福+ 福袋送到家專案。
當阿誠去戶政事務所幫小豆子辦理出生登記後,隔幾天里長就親自送了福袋過來,裡面有市長簽名賀卡、禮品、臺北幸福人生活手冊跟一份意見調查表。



因為我們試辦理出生登記嘛,所以拿到的生活手冊就是『寶貝篇』。
這本其實就是市民手冊,只是裡面多半是關於教養孩子的資訊,例如提倡哺餵母乳、兒童醫療補助、育兒補助、社區保母系統與託嬰中心等等。真的滿實用的,我就是看了之後才知道一般市民可以申請基本的兒童醫療補助‧‧‧‧‧‧

 
市長簽名賀卡跟意見調查表就不用看了吧,來看看禮品長甚麼樣。
紙盒包裝上寫著祥麟瑞鳳,背面則說明了這個專案的宗旨。


打開一看,是盤子啊!

 
是對盤組,一個寫著
祥麟瑞鳳,另一個則寫著喜溢門楣還有個數字100。

 
盒內所附的小卡片則說明了圖案的設計理念。

專案理念很棒
圖案也的確是設計得很漂亮啦,但是我不喜歡對盤組ㄟ,一來我不可能真的把這個拿去當盤子使用,再來我家沒有酒櫃不能擺出來展示,放在桌上又怕打破〈尤其家裡有養寵物〉,只能收起來‧‧‧‧‧‧這樣就不實用了啊,所以我透過意見調查表提出我個人的看法,建議未來禮品的選擇不要選這種易碎品,可以考慮布帛織品類〈例如毛巾、手帕、桌巾或餐墊之類的〉,同樣可以繡/印上圖騰又不怕碎‧‧‧‧‧‧

阿誠說郝市長應該親自來再送一份禮物給我
,因為哪個市民這麼認真提建議啊‧‧‧‧‧‧

喬安說他們去辦結婚登記時,戶政人員有告知里長會親自送一份禮物給他們,我當場猜應該是類似的禮品吧,剛剛上網查了一下〈詳見幸福+ 福袋送到家專案〉,果然,只要去台北戶政事務所辦理登記生育、死亡、結婚、離婚、遷移〈從外縣市遷入臺北市〉,就符合資格可以得到一個福袋,禮品都是對盤組,只試圖案不同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