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了幾天,還是忍不住要抱怨‧‧‧‧‧‧
如果說鬼屋的尾牙從來沒有好玩過〈去年的尾牙請看這裡〉,不知道鬼屋的同事們同意不同意?
苦中作樂的我們,帶著滿肚子無奈拍下了這張照片,因為大家覺得中午吃的比晚上好太多了〈詳見KIKI餐廳〉。

今年是鬼屋第一次舉辦Workshop〈據說以後要每年辦一次,我的媽呀!〉,累了一整天之後〈一整天的會議能不累嗎?〉,晚上還要尾牙,說有多沒勁就有多沒勁,大家其實都想快快回家睡覺的。
 
或許無法跟大公司的抽汽車或現金十萬相比較,但是連好好吃一頓飯都是奢望嗎?面對那爛到極點的菜〈外面買的熟食再加熱端上來就是了,所以蝦子根本不新鮮、牛小排簡直老到咬不動、還有一堆菇類混在一起芶芡的奇怪菜色〉,說心裡不生氣是騙人的‧‧‧‧‧‧有人說不能要求Pub準備熱炒,那是誰說要在Pub吃中菜的?吃他們的商業午餐我還比較喜歡咧‧‧‧‧‧‧OOXX#$%

要感謝三位男同事精心設計遊戲,讓大家一邊玩遊戲一邊拿獎金〈因為沒有經費所以也只是小小獎金〉‧‧‧‧‧‧也要感謝大老闆們願意被凹一些現金出來加碼,不然‧‧‧‧‧‧#@%$OOXX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