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比是學長的寶貝千金,她原本應該是姊姊的,但是因為她在兔比媽的肚子裡待到很熟了才不甘不願地被請出來,而小豆子卻是迫不及待跟阿莎分居,所以反倒成了哥哥了,呵呵!
上週兔比爸因急性心肌梗塞開刀住院,昨天我們去探望剛出院的兔比爸,順便開寶寶趴,本來還有個年紀介於小豆子與小兔比之間的黃小弟,但是他把拔居然只帶了他們家哥哥來,黃媽媽跟黃小弟待在家,所以玩不成桃園三結義了‧‧‧‧‧‧


小兔比是纖瘦的女娃兒,
跟我們小豆子一比真的差粉多,雖然小豆子還不算很米其林,但是臉頰鼓鼓的,手腳健壯,抱起來肉呼呼的,兔比媽都說抱起來有肉感很舒服,我是覺得小豆子很重快抱不動了啦,所以抱起兔比倒覺得很輕鬆。


二個奶娃兒一起躺在兔比床上
的畫面很逗,兔比還隨著音樂舞動,一直打到小豆子,阿誠很擔心不知道小豆子會不會因此對女孩兒產生陰影
有女娃兒就是不一樣,她的床上都是粉紅色系的玩具跟物品,好粉嫩唷!
影片在此


寶寶趴最主要是讓二個奶娃兒一起游泳。
聽說兔比爸本來不讓兔比戴游泳頸圈,是看了我們小豆子玩水的影片才覺得放心,而且一玩上癮,每二天就玩一次‧‧‧‧‧‧‧
二個奶娃兒帶著頸圈一起游泳的畫面更逗,超可愛的啦!
兔比擅長仰式,而小豆子則是仰式蛙式自由變換
,強!
影片在此

小兔比
,莎姨會經常找機會讓小豆子跟你玩耍的,希望妳跟小豆子一起快樂地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