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蕃孩滿九個月啦!
隨著阿莎的工作漸漸繁忙,這個月有個晚上都沒有哄他睡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小蕃孩愈來愈會很會塞ㄋㄞ了,不過塞ㄋㄞ的對象不止阿莎,包括阿誠跟唐爸,都曾在外出回家後得到小蕃孩大哭一場當禮物,就只是他為了討抱抱‧‧‧‧‧‧這種個性多得人疼啊!
身上的披肩是周末我們帶小蕃孩去找莎娘莎爸,莎爸一直嫌我讓他穿太少,手很冰涼,在我們回家之後堅持讓莎娘找出莎弟以前小時候的披肩〈三十年了這衣服,我的媽呀〉,還親自送到我們家來,哎呀,小豆子真是人見人愛,感謝莎爸莎娘的愛心!



1. 已有六顆牙了

千萬不要以為要他張嘴拍照很容易,要他咬人是真的很簡單啦!他已經會冷不防地把你的手拿進他嘴裡然後咬下去,所以這可是我冒著被咬的危險拍下的。
小豆子很有趣,上排牙齒會一次冒二顆,下排牙齒卻都是一顆一顆長,本來我以為第六顆牙會在滿九個月後才長出來,沒想到這麼一會兒就出來了。
牙齒多就放棄食物泥,改吃帶顆粒的粥了,但是吸管杯都咬壞了啦,我又得花錢買新的了!


2. 愛上溜滑梯

天氣好的時候帶他去公園玩耍,讓他騎三角龍到沒多大興趣,我開始擔心小紅會被打入冷宮,難道,我得自己騎?


玩溜滑梯就很開心,格格格一直笑。不過玩得太興奮的壞處是晚上睡不好,頻頻夜奶,以後還是適度就好!
我之前就一直在想買溜滑梯跟盪鞦韆玩具放在家裡,不管天氣怎樣都有得玩,要認真survey了!
開心溜滑梯影片在此
我愛溜滑梯影片在此

3. 會站了

不是我自吹自擂,小豆子的體能發展的很不錯,還沒滿二月就會自己在床上撐起來,五個月會翻身、六個月會自己坐後很快會爬、會爬後沒多久他就會往人身上抓,藉力使力就為了站起來,現在已經會抓著東西自己站起來,完全不需要人扶著,我看要不了多久他就要跑給我追了!
站著還不算,他會扭屁股跳舞喔!
扶著沙發自己站起來影片在此
站在床邊玩影片在此


4. 落地成功

這是阿誠訓練他的,真不知這麼早訓練這個幹麻,分明是教他調皮搗蛋嘛!
會這些把戲後,根本就抓不住了,不是為難我這老媽子嗎?
自己從沙發上下來影片在此


穿著棒球裝的樣子很可愛,有人說阿誠已經迫不及待要帶小豆子去打球了,我想是吧,畢竟兒子稍大了把拔才有用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