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禮拜前,阿誠說碧潭有舉辦一系列的音樂會,想找個週末的晚上去聽,所以上週六我們便興沖沖地搭捷運往碧潭去。
其實我們在新生南路搭新店客運642直達碧潭挺方便,但是市中心哪每一班車人都很多,扛著嬰兒推車有點不想擠上去,所以挑了班人少的車搭到公館去轉捷運。

搭捷運的人不少,也很多人帶孩子,推嬰兒車的也不少,還有人推狗!
說起來現在的狗滿幸福的,主人都很寵,帶/牽著出去溜的當然一定很多,也常常看到坐推車出門散步的狗,自己有車的主人也會帶狗坐車去兜風,超風騷的,沒車搭捷運也是很棒!我在捷運上就有看到坐著推車往碧潭去的狗,跟我們一樣去聽音樂會吧!


傍晚的碧潭有徐徐涼風,很是舒服!



水漾碧潭星空音樂會唷!



這規模也太太太‧‧‧‧‧‧大‧‧‧‧‧‧了‧‧‧‧‧‧吧‧‧‧‧‧‧



小蕃孩對音樂會沒啥興趣,他在碧潭邊暴衝來暴衝去最開心,看到狗就往想前撲,地上閃燈的標誌他也很有興趣,一直去摸‧‧‧‧‧‧
但是我可緊張了,衝到河岸邊煞不住可是會掉下去的,而且明明有腳踏車專用道,但是很多人還是在步行區到處騎著腳踏車,一不長眼可是會撞到人的!

小蕃孩衝來衝去都不覺得累,但多走幾步路他就要抱抱了,上下樓梯更是走不穩,為了省麻煩,背著走吧!
自從他被我背過,就常喊著“背背呀”,這是新遊戲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