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莎問小豆子:『你最喜歡甚麼?』
小豆子回答『溜滑梯!』
『喜歡馬麻還是溜滑梯?』
『溜滑梯!』




小蕃孩真的很愛溜滑梯喔,每到周末,只要天氣允許,一定帶去公園溜滑梯。我們跑遍了家裡附近走路可以到的公園,現在已經去小學附設幼稚園探索了。
大安森林公園的遊樂器材花樣多挑戰性高,就是人太多了!如果早起,周末早上十點前還好,中午過後簡直不得了,要排隊唷!
大小孩與小小孩擠在一起玩,有時候滿危險的,大小孩不見得會小心,撞來撞去踩來踩去經常發生,小小孩同行的家長只能靠自己注意。不只如此,小蕃孩到了這個年紀跟本是鸚鵡,哥哥姐姐說啥做啥他就模仿,危險動作照做不誤,所以去大安森林公園事件很累的事。



我最喜歡大安森林公園的地方是這個幼兒盪鞦韆,尿布式的盪鞦韆很適合小小孩,不會走不會站的寶寶也能擋得很開心!
十一個月大盪鞦韆的影片在此


才過幾個月,小豆子盪鞦韆已經進入另一個境界了!
現在盪鞦韆都要往後仰,甚至放開手,太刺激了吧?享受盪鞦韆的影片在此
這個尿布式盪鞦韆算是安全的,一般的盪鞦韆可不能這麼做!


 
離家最近的連雲公園的溜滑梯是水泥的,這溜滑梯歷史超過三十年了〈因為從我小學到現在,這公園裡的所有設施中就溜滑梯跟溜冰場沒改過〉,又長又陡,小蕃孩這幾星期開始可以自己爬樓梯跟溜下來,樓梯仍爬得不穩,但滑下來已完全沒問題了〈之前我們得抱著他一起溜〉,所以依他追求刺激的個性,溜這麼長的溜滑梯可是開心得不得了哪!開心溜滑梯影片在此


 
這裡的鞦韆就是普通鞦韆,不過這小鬼仍然很愛追求刺激,單手當鞦韆咧,危險啊!大膽王影片在此


 
東門市場旁邊的信愛公園只有一個遊樂器材,就是溜滑梯跟轉轉轉,安全設施做得不錯,而且對小豆子而言還是有挑戰的,那幾個階梯他還沒辦法自己爬上去。
比起直式溜滑梯,旋轉溜滑梯比較刺激,而且小豆子現在都要趴著溜下來。背向溜滑梯影片在此

 
莎娘家附近的民榮公園比較少小朋友去玩,有一個遊樂器包含二種溜滑梯,以及二隻搖搖馬。小豆子對這個遊樂器還算有興趣。
風大俠來也影片在此
爬爬爬 我爬樓梯影片在此
因為這裡人較少,讓他在這玩我比較輕鬆。



不過這裡對他最有吸引力的是水龍頭!唉!
水比較有吸引力影片在此


上周末我們開始帶著小蕃孩去學校玩耍,看看哪個學校比較好玩,以後就讀那裏,下回再來比較各個學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