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豆子二歲了!
生日當天我們本來想帶他去一個據說很不錯的親子餐廳玩,但是他咳嗽了,不好意思帶去小朋友多的地方,怕成為罪魁禍首的傳染源,所以帶著唐媽剛買給他泡泡機,想說去碧潭吹泡泡應該也挺樂的,但是一出捷運站下大雨啦!硬著頭皮往吊橋走去,真的沒法玩只好打到回府,決定去貓薄荷吃蛋糕。


  
我們很多年沒去貓薄荷了,去之前一直猶豫著,因為貓薄荷的走向很藝文,帶著麼一個皮小鬼去實在擔心會吵到其他客人,但我們自備兒童圖書了,希望皮小鬼可以坐著看書。



期望他乖乖坐著刊書真的是奢望!
他一開始被門外的小花給吸引住,一直在玻璃門邊打轉,但小花很快就自己溜達去了,所以看不到貓咪啦!


 
之後店內這隻黑白花就是他最關心的焦點了。
跟著貓咪在店裡走,當貓咪窩在其他客人的座位後方的空間,他也要擠過去湊熱鬧,幸好其他客人不介意這小鬼的舉動‧‧‧‧‧‧



不過當他終於開始在我們的座位跳來跳去時,我知道,這是該離開的時候了‧‧‧‧‧‧
在貓薄荷跳跳跳影片在此



今天是唐家聯合慶生會,替五月底的三個雙子座慶生!〈地點當然是榮榮園不用懷疑!〉

我有點訝異因為今天小豆子表現良好,吃飯時還算有耐心,一開始自己吃加上後來我們餵的份量倒是不少,比起以前吃二口就想離開真是差很多,可能真的餓了吧。
雖然坐在餐椅上一直自嗨,唱了好多首歌,但坐在餐椅上的時間挺久的,不簡單喔!我想所有的長輩〈不只是爺爺奶奶那一輩,還有叔叔舅舅這一輩〉都覺得你是活潑、聰明又可愛的小孩啦!



當然最後免不了到處跳,但是今天小豆子真的超棒,給你一百個讚!
在榮榮園跳跳跳影片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