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小豆子還沒出來我在家待產享受悠閒日子,這幾天我預計要做幾件事,一是把產婦用品準備齊全,所以我上網買了擠奶器、防溢乳墊、奶瓶、洗衣精等等,再來就是研究一下彌月油飯跟蛋糕。
有人說生兒子發油飯,生女兒發蛋糕,但是我想發哪種彌月禮盒是跟生男生女無關的,因為我本來就想發油飯,而且是準備一大桶讓同事一起享用的那種,所以去年謝半仙準備一桶麻油雞跟一籃子油飯的例子就是我的最佳參考。



謝半仙當時選的是太子油飯,而且這個本來就遠近馳名,再加上她已經指定要吃太子油飯的麻油雞,所以我第一個就打電話去詢問一些細節。
客服人員很親切,有問必答,而且聽說我下周就要生產,因此決定第二天就送試吃產品給我。 
  


今天收到的試吃產品是由計程車司機送來的。
收到時仍是溫熱的,可見是早上現做的,打開瞧一瞧吧! 


除了油飯還有雞腿。


裡面也有我最喜歡的栗子喔!
我當然不是沒吃過太子油飯,但是今天很認真品嚐。
試吃的結果是米飯Q彈有嚼勁,但不會太硬,不油膩,香菇跟肉絲仍然保有水分跟香氣,不過栗子跟魷魚不太香,似乎泡水久了點,有點可惜‧‧‧‧‧‧


我心裡面的油飯候選人還有古亭市場的一流油飯、永樂市場的林合發油飯〈以上二家是妙貓大推,我個人對一流有點印象,也上網研究過了〉,以及阿誠中意的阿桑油飯〈阿誠的同事採用阿桑油飯,但是當時阿誠把油飯送別人吃了,所以我根本不知道口味與口感,打電話去又沒人接,很難判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