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週大的小豆子,2802g,生長速度有漸緩的趨勢。
看來預計下週要出來的小豆子,未必會超過3000g〈我本來以為他會在36週後就破3000g了哪〉‧‧‧‧‧‧


今天是最後一次產檢,預計要做骨盆攝影以及住院前的衛教,本來就會花較多時間,但是卻因為意外事件而在醫院待了超過3小時‧‧‧‧‧‧
 
臨出門前發現有點出血,到了醫院後發現出血狀況似乎更糟,照完骨盆攝影後的門診例行檢查中醫生檢查了出血狀況,就跟我說:『那就今天剖腹吧!』
這這這‧‧‧‧‧‧完全沒準備哪‧‧‧‧‧‧
醫生讓我去產房測量胎兒心跳以及子宮收縮的頻率,結果是心跳很正常,而且子宮收縮不嚴重,照完超音波後也沒發現胎盤有甚麼異常現象,到底是甚麼造成出血呢?無解‧‧‧‧‧‧
醫生的意思是目前已經算足月了,體重也夠,其實今天就可以讓小豆子出來了,但是我真的一點感覺也沒有〈我沒有陣痛跟破水的現象,子宮收縮也不嚴重〉,所以最後讓我跟阿誠自己選擇要不要今天就進行剖腹時,阿誠覺得再等等吧,所以就回家觀察囉!


本來躺在產房時我真的已經想著要打電話通知莎娘幫我收拾住院用品了,幸好是虛驚一場醫生交代說如果在下週五預計住院前有任何動靜,就只得掛急診進行緊急剖腹了,嗯,我了解,只是希望小豆子再多待一週,養大一點比較健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