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無名小站即將關站的消息一發出,阿莎考慮過停寫部落格,因為我一開電腦,小豆子馬上靠過來,硬要擠著一起在電腦前湊熱鬧,為人父母要作好榜樣,所很少碰電腦,部落格更新速度超慢,很多想紀錄的事都荒廢了‧‧‧‧‧‧‧
可是,算算都寫了八年多了,實在很想繼續下去,而且我本來就有把天空部落當成備用,直接延用也行,只是狡兔三窟的個性使然,總還是想要多幾個窟,又看這個關站時程與工作,其實搬家很容易,先備份找一個喜歡的網站匯入即可,所以還是先在選定一個網站搬家吧!


2.JPG

3.JPG

4.JPG

5.JPG 
搬家說明做得很詳細,一步一步照著做很簡單。


6.JPG
無名小站選擇的合作平台是Xuite隨意窩,幸好多年前我也申請過帳號,所以根本直接匯入即可。可是匯入完成後我發現Xuite隨意窩的介面還是根無名小站有點不同,人年紀大了不想多花腦筋,所以我又回到我荒廢多年的痞客幫。


8.JPG  
六年前痞客幫積極拓展,整個介面設計完全對著無名小站而來,當時為了養部落格寵物用過痞客幫一陣子〈詳見部落格搬家碎碎念〉,現在重新定居痞客幫,歡迎大家來逛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