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8880636717.jpg

台語有個詞叫“虛花”〈台語發音ㄏ一ㄏㄨㄚ〉,也就是愛慕虛榮的意思啦!本篇只是藉由小香開箱文來再次證明我是個愛慕虛榮的人啦!第一次承認自己愛慕虛榮是二年多前,當時買了夏立豪的手錶〈詳見買了精品手錶應該是愛慕虛榮吧?〉,這次是小香的山茶花長夾。

 

 

應該說一下我買山茶花長夾的曲折過程:去年的農曆年假期,我特意去SOGO復興館的CHANEL挑選心目中理想的長夾,當時看中的就是山茶花壓紋信封式長夾。

當時沒買因為想著如果有朋友出國可以幫忙買回來,結果去年出國的朋友,要嘛工作很忙根本沒時間去逛街,而且機場根本沒有CHANEL的免稅店,而我自己從五月開始從SOGO復興館問到高雄漢神再回到SOGO復興館,都缺貨,更扯的是妙貓在週年慶期間到新光三越A4幫我問到前一天才進貨的,但當天就已售出,這這這‧‧‧‧‧‧

終於,在年底溫蒂去英國過聖誕節兼跨年期間,買到了!〈轉圈圈,灑花,歡呼!〉大感謝溫蒂啊〈淚流不止‧‧‧‧‧‧〉

p138880636425.jpg

來進行開箱動作吧。小香的經典紙袋上有一朵白色的山茶花,美翻了。

p138880633632.jpg

黑盒子不只綁上精美的緞帶,還貼上一朵黑色山茶花。亮晶晶的好奢華!

 

p138880634928.jpg p138880635254.jpg

 

 打開盒子看到由白色宣紙包著,防塵布保護著的皮夾。

p138880635635.jpg

鏘鏘鏘,山茶花壓紋長夾現身啦!

小羊皮觸感柔軟,朵朵山茶花壓紋佈滿整個皮夾,正中間是銀色雙C logo,底下就是釘扣。

黑色代表我走低調奢華路線,哈哈哈哈! 

p138880636163.jpg

 

信封式長夾就是這種鈔票與零錢在同一邊的設計,打開皮夾及可拿取鈔票或任何卡片,不用把皮夾翻來轉去,而且鈔票平放不用怕不小心鈔票會掉出來。

中間有一個拉鍊開合的零錢包,二個大鈔票層,二個小鈔票層以及十二個卡票夾,容量很大唷。

p138880637222.jpg

 

跟著我多年的LV短夾就此退休。

 

 

p138880636717.jpg

很多年不買長夾了,從現在開始,當個拿長夾的貴婦吧。

呵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