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搭貓纜〈詳見貓纜初體驗,Hello Kitty貓纜喔〉時聽到貓空的小販預告一月初圓仔會亮相,當時就已決定一月要挑一天去看圓仔。雖然今天的天氣不甚好,但還是衝去啦,不然挑假日去人擠人我肯定受不了。

 

 

有手機之後就不打公共電話了,但動物園外的穿山甲及大嘴鳥電話亭真可愛!

入園刷票時就先領號碼牌,規定時間內直接入場,不然就得另外排隊等待。

人很多啦,還是要排隊進大熊貓館,但我想假日一定擠爆了。

團團在戶外,自己玩得很開心。 

圓圓本來在自己的房間,後來被請到圓仔的房間去,但她忙著吃飯,沒空跟圓仔互動。

 

這就是圓仔,室內雖然燈光不佳,但千萬別開閃光,會傷害圓仔的眼睛啊。圓仔大概是睏了,不太有動作。

館內人非常多,所以工作人員很辛苦地一直呼喚大家前進,不然肯定塞車。而且一路前進不能回頭,所以過了就過了,如果想看更清楚的圓仔,請大家自己去動物園看本尊,要不然上動物園官網也行。動物園官網在此。 

  

館內管外都有熊貓可供拍照。 

這個樂高熊貓挺不錯的。 

最近大家在討論台灣黑熊瀕臨絕種問題,當然動物園也是呼籲大家要關心其他的動物。

    

在紀念品商店內花了一點時間逛逛,玩偶好多。 

 

小豆子也拿起他有興趣的玩偶,自己玩了起來。

看完圓仔就搭遊園列車去看企鵝。 

 

但是我們在兩棲爬蟲館就停了很久。 

  

小豆子在兩棲爬蟲館一直找烏龜,他什麼時候愛上烏龜了? 

不會比YA,只會GIVE ME FIVE,哈哈哈哈!

這個漫畫很好笑! 

大家覺得烏龜翻倒了該怎麼辦呢?

答案是不用管他,他自己會翻回來啦!

豬籠草ㄟ〈這裡是展示某一種蛙啦!整個就是重點放錯‧‧‧‧‧‧〉 

 這隻小青滿驚人的,豪大一隻呀!

  

整個動物園充斥著熊貓商品,連雞蛋糕都是。 

走完兩棲爬蟲館小豆子就累了,在河馬廣場沒有找到想吃的食物,決定打道回府,邊走邊看非洲動物及澳洲動物區,然後在入口處吃麥當當。 

最後就是卜卜時間啦! 

在紀念品商店看到動物車子,小豆子馬上忘記圓仔,只想著要玩卜卜,買了之後一路吵著要車子,最後老木我在邊哄他吃飯糰的時候邊把這台卜卜折好。 

回家路上愛不釋手,在捷運上玩,在手扶梯也拿著,路人還問我『這是在動物園買的嗎?』 

是啊,您家也有小男孩是車子狂吧,一定要買一台喔! 

總共十多種動物圖案,我還買了獅子跟雲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