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974.JPG P1070975.JPG

在喊了半年要換手機之後,終於在去年10月買了新手機─Xperia M。

P1070976.JPG

維持以往支持Sony,但新手機比原來的Xperia Mini大一點,而且重量輕,大喜!

雖然有四種顏色可選,但白色是唯一選擇,因為我從不愛黃色,黑色雖然以往是我很愛的顏色,但這幾年已經排除暗色系〈驚!老了才愛亮色系?〉,紫色同樣是暗色系卻又比不上黑色,當然不會被挑中。

P1080720.JPG  

買這種非主流手機的缺點就是皮套難買。

真的,我買了手機之後去問過很多手機皮套/外殼專賣店,根本沒有專門替Xpaeria M設計的,連SONY專賣店都沒有出〈怎麼回事啊?〉,上網找款式少不說,有的根本是拿差不多尺寸的HTC手機皮套來呼攏消費者,照片中看得很清楚,相機孔根本對不上嘛,想騙誰,哼!〈自己選了稀有款還想怪業者,怎麼回事啊?〉

P1080718.JPG P1080721.JPG

看來看去也就這一款完全符合〈NILLKIN SONY Xperia M C1905 新皮士鮮果系列超薄皮套〉,沒別的選擇下,撐了好幾個月後,我認了,就這個吧,至少所有該有的孔位置全都符合‧‧‧‧‧‧

這款也有四個顏色,分別是黑藍黃紅,手機都選白色了,怎麼可能挑個黑色皮套,是吧?黃色從來不考慮的,水藍色一直是我很愛的〈以前所有衣服都是藍色系的〉,但是不知怎麼著,藍色皮套有點入不了眼,怎麼看還是紅色順眼,所以又是紅色!

完了,我真的是阿桑了!啊,尖叫ing‧‧‧‧‧‧

P1080723.JPG P1080724.JPG

隨著皮套送了一個小柳葉防塵塞跟草苺支架,都是桃紅色的,還真是阿桑到底了,啊,更大聲尖叫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