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又過了,好快唷!

元旦四天假期,我們沒有去什麼特別的地方,就是台北隨便晃晃而已。

小豆子原本去天母SOGO都黏在四樓開滑步車,聖誕假期時把他騙去七樓,ㄟˊ,他看到多美小汽車、各種火車軌道跟湯瑪士小火車就愛上這裡了。元旦問他想去哪,居然是天母SOGO,還說他要去看玩具不要開車,玩具的吸引力還是很大的‧‧‧‧‧‧

天母SOGO門口遇到一隻超級可愛的狗,大家都圍著他拍照哪!

 

小鬼一直巴著玩具專櫃當然沒什麼好說的,他老木我只能自己找樂趣,看中了很萌的扭蛋就花錢扭下去。

我扭到一隻倉鼠,就是哈姆太郎啦!不太萌‧‧‧‧‧‧

我想要很萌的兔子啦!

是不是,跟我的倉鼠比起來兔子萌多了吧?下次再去扭〈老木比小孩還要拗〉!

天母SOGO真的是溜小孩的好地方,四樓可以借滑步車,還有很多RODY可以騎喔。

小豆子還一次騎二隻哪〈很皮啦!〉 

阿誠說要去北投圖書館,也好,反正放假嘛。

ㄟ,搭往新北投的捷運時發現遊客超多的,我就很後悔,真的不喜歡人擠人,尤其遇到不太有水準的遊客,明明上下電扶梯人很多,一直想亂竄是怎麼回事?講韓文又怎樣?跟講中文的水準差不多嘛!

小豆在北投公園光看噴水就不想走了,還堅持自己拿著相機拍很多的噴水

北投圖書館人也很多,圖書館還兼觀光景點,乾脆收門票吧,借書證可充當門票。

很久以來小豆子根本不給拍照,現在更是說他要拍,當然他拍的不太能看啦,這是阿誠拍的。

一路看噴水,還想餵魚,喂,這裡的魚應該不能隨便餵吧? 

 北投有女巫的故鄉之稱,其實我滿想當女巫的,就是沒有天份‧‧‧‧‧‧

OPEN將也泡湯。

遊客真的很多,我看很多溫泉會館人滿為患,不能泡湯沒關係,水美溫泉會館前有手湯,泡手吧。 

我其實很想試試滿來溫泉拉麵,但是但是但是,人真的太多啦! 

只好看看旁邊的水車囉。 

最後我們吃了艾蜜莉廚房的義大利麵與咖哩蛋包飯。

餐點還可以,但是我們處於自嗨的狀態。

自嗨到家門口還在持續,真希望這小子能一直快樂下去。 

 

收假前一天,大學同學在金色三麥聚餐。

會有這次的聚餐是因為大哥從美國回來,有二天時間會在台北,因此就有人號召聚會。拜科技發達與網路發達所賜,透過FB與LINE來聯絡非常快速,三天之內號召十六人,雖是以居住在北部的同學為多,然而遠從花蓮來的小雲最是難得,他是本年度同學會的主辦人,三月底的同學會就看他了。

畢業二十年,好多人都已經非常久不見,藉由這次機會見面聊天,大家彷彿回到單純而美好的學生時代。果然我們LS95的感情真是好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