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關島回來後莎爸問我:『關島有多大?』『環島3個多小時吧!』 『這麼小一個地方可以玩五天?!』

 厚,拜託,當然可以!海島當然是每天去玩水曬太陽呀!看看飯店外面的沙灘與海水,不出飯店就在沙灘玩啦!

 

 

可以自己買行程出海浮潛! 

 

看海豚啦! 

 

海豚離我們好近唷!

一定要大大讚賞阿誠,這次搭船出海,全身而退喔!

不像之前去宜蘭,上船沒多久就臉色發白,完全動彈不得‧‧‧‧‧‧

 

 

在飯店游泳也可以呀!

  

 小豆子說海水太鹹了,他不要在海裡玩,只要在游泳池玩就好了!

 

他可是在游泳池裡開心的很! 

 

要不然玩沙子吧!飯店自己有沙灘,不用出去也可以玩。

我們特地去K-Mart買了玩沙組,就是因為小豆子一直喊說我們不讓他帶車子來玩沙〈就是一路包工程的卡車、挖土機那些啦,誰要帶他們出國啦!〉

沙灘上有寄居蟹,阿公、丈公、叔公〈怎麼那麼多公‧‧‧‧‧‧‧〉捉了好幾隻給他。 

後來當然是放生了。 

 

 

我們住的Fiesta〈悅泰酒店〉台灣人很多,有學生來畢業旅行,還帶畢業袍來拍照,現在的學生真有錢‧‧‧‧‧‧

 

 

看看美麗的夕陽吧!

 

 

就算不出飯店也可以玩很多天的。

 

最後是一個小建議,要玩水泳裝就多帶幾套吧,雖說天氣炎熱衣服乾得快,但是一套泳裝應付不了天天玩水,甚至一天玩多次的,我不喜歡穿濕衣服,即便只是不太乾我都不喜歡,所以我自己帶了三套泳裝,小豆子有二件泳褲,而阿誠則不願意多買泳褲所以一套走天下,結果他就感覺到泳褲不太乾‧‧‧‧‧‧〈雖然他說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