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也參加了,水也玩了,該吃的也吃過了,終於到了shopping的時間了!

看戰利品就知道,我們的戰鬥力很弱呀!

是呀,我承認我根本不是愛買一族,出門前沒有想過要買任何東西,是因為小蕃孩吵著玩沙沒工具才去K-Mart買了玩具。

既然去了K-Mart,就順便也買了維他命、零食跟日用品。〈零食跟日用品就不用拍照了吧〉 

從K-Mart回飯店看到美眉們又要去24小時免稅店DFS Galleria,才趕緊也跟上。

他們前一天已經逛過了唷,熟門熟路的都知道接駁車怎麼搭,還好心的教我們,怕我們錯過最後一班車。

  

保養品香水都不是我的目標,我想買墨鏡,因為Fendi那支實在太重,戴久耳朵痛‧‧‧‧‧‧

在墨鏡區試戴了十幾支,最後挑了這支古馳的。鏡片夠大,顏色還有點漸層,鏡框不重,價格就那樣囉。

最有趣的是結帳時,服務人員拿出的鏡盒是個扁扁的像皮夾一樣的東西,折起來是個立體的鏡盒。好時尚唷!

;

阿誠出門前說要買墨鏡、手錶跟襯衫,但他怎麼可能買USD5,000的手錶呢?雖然那的確很不錯,但戴著起來並不會變成喬治的。

而他想要的墨鏡是OAKLEY的,DFS Galleria裡雖然有這個牌子,但是走時尚路線,跟他想要的運動型不符‧‧‧‧‧‧〈我不懂,時尚有什麼不好?也可以帶著時尚墨鏡去打球啊‧‧‧‧‧‧〉

最後我們跑去JP Store才買到。

去JP Store本來是為了買瑞典牛奶香皂,但是啊,店員說我們是今天第三個詢問這個產品的人了,他們早就缺貨了,什麼?這麼受歡迎是怎樣? 

所以他買了這些蜂王乳產品送他的新同事。 

 

我們搭叮叮車去Guam Premier Outlets。

一如往常小蕃孩要求坐在最後一排,去程沒有怎樣,回程倒是被司機糾正說是adult only,唉唷,算我不識字‧‧‧‧‧‧

Guam Premier Outlets是終點站,不用怕坐過頭,而從Fiesta出發還要先經過好多高級酒店,所以有一段路。

一進去我就淪陷在NINE WEST,畢竟這個品牌也曾經是我的最愛,而且這家NINE WEST超大,面積大不說,鞋子都堆到天花板了,所以款式非常多。

試了幾雙高跟鞋、平底鞋跟涼鞋,都好想帶回家,但是我不是蜈蚣,真的不能買太多,而且我怕高跟鞋穿起來太切心,所以還是楔型跟涼鞋最適合我‧‧‧‧‧‧

 

小蕃孩則是在玩具店裡開心得要命。

恰恰特快車ㄟ!玩到不想走,待到營業時間到才甘願。 

 

在機場照例買了點零食,回去請同事吃呀。

關島到處是GODIVA,team member一人一盒。

這盒OPI不是在關島買的,是飛機上的免稅品,不過關島的商店裡也賣OPI,ABC Store裡就有,JP Store也有。 

 最後是在ABC Store裡的一個商品,很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