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歲多的小豆子終於進電影院去看人生的第一部電影了!

甚麼片子呢?

電影的第一次看當然就獻給湯瑪仕了!(不驚訝吧!?)

現場當然都是父母帶孩子,而且幼稚園以下的小小孩居多,想來進小學後,會迷上其他的吧(是嗎?現在這麼執著ㄟ)? 

 

之前沒帶小豆子去看電影主要是怕他耐心不足,如果劇情不吸引他,要讓他待在黑黑的電影院裡至少一小時,還真是一大挑戰。

然而我這次很確定他會乖乖看電影,畢竟是他最愛的湯瑪仕,所以挑戰是出門到進電影院之間的閒雜事務,例如排隊買票,他最沒耐心等待了......又或者他想先去新光三越看玩具,當然不行,一進玩具樓層就走不掉了......

所以我的策略跟他說好先看電影再去新光三越,又為了減少等待時間,我並沒有提早出門,因此在時間抓得很緊的情況下,排隊買票時一度以為要錯過這一場了,幸好是沒有,買好票後立刻進場,然後等開場,等不到五分鐘開場的時間,這小子果然就問我怎麼還沒開始......我也聽到隔壁座位的小男孩問他爸爸相同的問題,想來小男孩都很沒耐心。(不過他們比我們早進場,大概真的等一會兒了)

電影正式開始前都有廣告,我個人很愛看預告片,不過小孩子並不是,短短幾個預告片之間,我被問了至少三次怎麼還沒開始,而且別的小孩子也都在問......

但是開演後小豆子就鴉雀無聲了,看得好認真喔,我想跟討論劇情都沒怎麼理我,喂!媽咪在跟你說話!

電影不長,60多分鐘就結束了,我覺得好短小豆子似乎已心滿意足,那就去新光三越吧!

A11在B1有個水池,向來都是他愛去看看的,走一圈B1後他這次還看上莫凡比的冰淇淋!

雖然一開始他就指定要草莓,店員還是拿了好幾種口味讓我們試吃。

其實莫凡比的水果口味都偏酸,試吃草莓時,眉頭都皺起來了,再試吃杏桃,也差不多,覆盆子奶酪也是......

終於法式焦糖布丁似乎好一些,所以最後是法式焦糖布丁加草莓的雙球組合。

好多年了我一直很少吃冰,但是這二年開始因為小豆子愛吃,我也陪著吃了一些...... 

上個月去花蓮吃了蜆精霜淇淋,又在光復糖廠吃冰,唉唷唷,這麼多年的quota用了不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