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我們送走了綿綿〈永別了,綿綿〉, 今年茶茶也離開我們了!

 

上個週末她已經腎衰竭+肺積水,呼吸聲音超大,一直喘喘的,動物醫師說沒有辦法再提供甚麼治療了,打營養針也怕造成負擔,但茶茶意志力堅強,即便身體不適,仍然想吃飼料想喝水。 

2/5清晨,她去當小天使陪伴綿綿了!

 千禧年出生的綿綿茶茶是四胞胎裡的同胞姊妹。 茶茶一直以來體型稍大,但其實也是排骨精一隻,體重沒超過3KG。

快16歲的茶茶剛來我們家時,大家公認她最美,後來也都稱呼她茶茶姬,因為她是氣質公主,總是不急不徐,也不會吵鬧不休〈對,豆豆,我就是在說妳‧‧‧‧‧‧‧〉。

茶茶除了個性穩定,不像綿綿神經質,也比較能讓人抱著,再加上毛色對稱,是比較美,所以我們一直有點偏心她‧‧‧‧‧‧‧〈小綿,對不起‧‧‧‧‧‧‧曾經把妳送去給毛毛當新娘,但後來我們還是把妳要回來,讓綿綿茶茶有同伴一起長大。〉

不過茶茶臭臉起來也是頗嚇人! 

怎麼樣她還是貓咪,不喜歡理毛,不喜歡穿衣服啦!

 

 她的招牌動作是像顆貓枕頭一樣安靜趴著,眼睛直視妳,很吸引人吧!

來小貓家族當孩子超過15年的茶茶,希望妳找到綿綿,繼續幸福生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