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說人多要排隊的展應該等平日再去〈前二天看完年假展覽第二波之小小兵展銷會後說的〉,馬上就跑去看TSUM TSUM玩轉派對了!

;

因為在華山而且免費啦! 

其實新光三越RODY奇幻之旅的前一波就是展出TSUM TSUM,也是免費,當時沒來得及趕上,想一想還是去了,如果不奈排隊,頂多放棄就是了‧‧‧‧‧‧

 小豆子排隊等進場時倒還好,進去之後看到玩具就不想跟著我看這些佈景了,所以以下的照片都沒有人,或者拍的是別人,哈哈哈!

小熊維尼。 

冰雪奇緣。

 

 奇奇與蒂蒂。

愛麗絲夢遊仙境。

星際寶貝。

這二個我不熟啦! 

 

當我忙著拍照時,這小子就一直抱著這台車,肖想著他老北老木會買給他,很抱歉,這幾天扭了很多顆扭蛋了喔,這個就不能買了唷!而且這台車子是空的,裡面甚麼都沒有啦,要買很多小車子裝滿得花多少錢啦!

就算要買,老木我想要的是小型絨毛玩具啦!

 雖然是免費入場,可是卻是很容易敗家的展覽,我可是忍住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