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前夕,每個學校都會安排活動,唱歌表演給媽媽們聽,製作禮物給媽媽。

所有的書與研究顯示,同齡女孩子比男孩子成熟,我很瞭,從學校的同學表現就可以看得出來。

女孩子會擺姿勢,唱歌跳舞很認真。

小男生菜不拉嘰,亂跳一通。

表演結束,進教室做手作。

每個人一束康乃馨,一個小花籃跟海綿,做康乃馨花籃唷!

然後母子拍照。

還可以把前二天做的鈕扣花帶回家。

回家後鈕扣花變這樣‧‧‧‧‧‧‧〈因為捏黏土比較好玩!〉

現在的母親節唱:『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喔~~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前幾天小豆子問我會不會唱『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我說我們以前是唱『母親親像月亮』吧!

然後他問我那父親節呢?ㄟˊ我不知道耶,父親節都在暑假,沒人安排表演活動給爸爸,不過爸爸們別傷心,兒子長大後ㄟ尬恁優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