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雙十節除了要複習婚紗照,還要吃一頓大餐。今年雖然沒有大餐但是婚紗照還是複習,而且小豆子說他跟他的小兔子也要入鏡,所以就拍了這張紀念照,哈哈哈哈!

今天的雙十三天連假從雲門的律動課開始。

小豆子一個月前去試上體驗課,非常喜歡,雖然希望參加的上課時間需要候補〈周末上午的時段太受歡迎,但我先候補星期日,因為星期六阿誠一定要打球,無法輪流陪伴,只能每次都是我自己陪〉,但還是刷了,書包、體育服也都帶回家等待通知‧‧‧‧‧‧‧

先小小抱怨一下雲門的行政管理,一來是距離第一個開課日的星期日三天前〈星期四〉我都沒有收到通知,所以我自己打電話去問,說是沒辦法候補上,但可以上星期六上午的班,好吧,接受了,但隔一天〈星期五〉晚上雲門居然打電話提醒我『這星期日上午要記得來上課喔』

『咦?候補上了嗎?』

『誒?讓我確認後再跟您說‧‧‧‧‧‧‧』

『確認您的上課時間是下星期六上午喔‧‧‧‧‧‧‧』欸欸欸!這是怎麼回事啊?

二來是星期六當天去上課,桌上沒有小豆子的名牌‧‧‧‧‧‧‧難道我們報名沒成功?喔,電腦資料有,手寫名牌吧!

只能說管理出了問題!!!

不過小豆子真的很喜歡律動課喔! 

音樂開始就跑,音樂停止就不動,似乎很歡樂。

連我都想去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