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5171959138.jpg

這幾年我幾乎不看韓劇,因為受不了太肥皂劇的劇情,而且太長的集數我也沒辦法忍受,集數長容易歹戲拖棚,就會想快轉‧‧‧‧‧‧

不過大家都說太陽的後裔很好看喔,短短的16集而已,那我就試試吧!

 

嗯,故事的背景與角色設定還不錯,總算不再是大企業少爺跟窮苦女的苦戀,特種部隊的軍官跟醫生的組合還滿特別的。

說是愛情劇也算,但是跟職業相關的專業內容也不少,很有日劇的味道。

 

男女主角當然是帥哥美女啦!然後我注意到韓國人喜歡厚唇嗎?二位女主角的唇妝好強調豐厚的唇型‧‧‧‧‧‧

 

KK.jpg

順帶提一下,其實我愛看古裝,但是無論韓劇或大陸劇古裝都是常到地老天荒,上次看完大陸劇風中奇緣36集之後,我已然放棄,而韓劇的古裝是更早以前的擁抱太陽的月亮,只有20集,還好。

這次不知在想甚麼,開始看起62集的善德女王,不確定有多真實的歷史劇‧‧‧‧‧‧

但是內容還不算很拖,有時間的人可以試一下。

JJ.jpg

看完62集,我真覺得夠了,但我想到大長今似乎有的漏了,所以鼓起勇氣稍微補完了,54集中大部分已看過,所以跳得很多。

李英愛真是大美女,氣質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