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母親節前,小豆子說他準備的禮物是項鍊,我問他去年表演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喔~~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今年表演甚麼,居然說不知道‧‧‧‧‧‧

今年表演的是“就是愛你”,這孩子這麼不愛唱唱跳跳嗎?

 

孩子自己製作的串珠項鍊跟畫像,嗯,最喜歡藍色就讓我的頭髮變藍色?

 

有爸爸代表媽媽還參加活動喔!

 接下來是蛋糕DIY。

一人一份蛋糕跟彩色奶油。

先把底色塗滿。

  

黏上棉花糖花,再以糖果裝飾。

小豆子說這份蛋糕要送給阿嬤吃,真是乖孩子〈幸好沒有指定要我吃,我真的不敢吃‧‧‧‧‧‧〉

 

同場加映律3按摩店。

我的孩子真孝順,知道他老木平常肩頸僵硬便猛捶狂捏的,連腳都用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