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_faen63606888_0003.jpg  

遇見街貓Bob是去年年底的電影,當時捷運站有立牌廣告,身為貓奴當然被橘子貓給吸引。

這是真人故事改編,電影的內容很簡單,一個正在接受毒品勒戒的年輕人〈街頭藝人James Bowen〉,遇到一隻失去主人的貓咪,他帶著貓咪一起生活,靠著街頭演唱、賣大誌雜誌維生,並下定決心斷戒毒品。詹姆士將自己的故事寫成書,這本書很暢銷,而詹姆士則成為專職作家,並為許多流浪動物與公益團體募款。

 

犯錯的人需要第二次機會,詹姆士把握住了,令人感動的不只是詹姆士自己努力戒毒的決心,社工的幫助很關鍵,鄰居的鼓勵很重要,最療癒的部分是貓咪一直陪伴他。

而電影中多個鏡頭是以貓咪的視角來看的,人類的視角又可以看到許多貓咪自然的動作,所以真的非常療癒。

 

1479144102Hkw_1.jpg  

這是詹姆士本人跟Bob本尊。

劇中的Bob大多是本尊主演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