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_20170627025

昨日爾森福委舉辦電影日,在喜滿客包下二個廳,帶爾森同仁們一起看電影同樂。

我在蜘蛛人返校日與神偷奶爸3二片中選了蜘蛛人,倒不是不愛看動畫片〈去年在星際爭霸戰跟海底總動員2中我選了多莉啊,而且看完我好開心!〉,其實我超愛動畫片的,但是蜘蛛人這種英雄片一定得看大螢幕比較有感覺。

雖然事前看了網友的影評都是很普通,但是啊,就看吧! 

 MV5BNTk4ODQ1MzgzNl5BMl5BanBnXkFtZTgwMTMyMzM4MTI@._V1_SY1000_CR0,0,658,1000_AL_.jpg

看完之後的感想是:『嗯,很普通‧‧‧‧‧‧』

非常YA啊!除了那些動作之外,完全就是白癡YA片啊!

Spider-Man_Homecoming_poster.jpg

主角選得好,因為他本身就是YA,形象非常接近。

而幾位配角也滿搶驗的,例如飾演漫威電影中的富豪Tony Stark的Robert Downey JR,要有企業家的氣勢,又要有有錢中年大叔的痞子味,還要在面對不聽話的YA時像個好爸爸般百個臉孔教訓人。

而Michael Keaton這位第一代蝙蝠俠,在電影中可是反派喔,拿前幾年他的電影鳥人來當梗,是吧?電影尾聲有預告他一定會再回來的,喔喔,蜘蛛人這下該怎麼辦呢?

最讓人讚嘆的當然是史上最風騷美豔的梅姨,年過五十卻仍然美麗的Marisa Tomei,雖然片中沒甚麼表現,但是靠著超辣的身材與帶點風霜的臉孔,絕對贏過Peter Parker的同學啦!

 DSC_3994.JPG 

最後小小抱怨一下福委,只有員工才有可樂與爆米花?不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