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豆是小一新生了,一整個暑假他參加YMCA活力營,玩得不亦樂乎。星期三才正式開學,我們還要出去玩二天,滿足沒有暑假的老木的玩心。

我們選擇台中的麗寶樂園,因為去太遠要開車好熱好累〈又不是我開,累甚麼?〉

一年總要來台中幾次,照例先去兔樂園餵餵兔子、天竺鼠、鴨子、雞,看看鴕鳥跟迷你馬〈兔樂園請看:石岡兔樂園、飛牛牧場與苗栗鐵路車輛文物展示館〉。告訴大家喔,門票從50元漲價到80元了唷。

妙貓前二天才造訪台中,還去一家南瓜屋魔女露露的廚房用餐,我看這家餐廳好可愛,就決定當學人精,來吃晚餐。

 

這家位於草悟道的餐廳號稱是紐奧良義式餐廳,我認知的紐奧良是爵士樂發祥地,並且以許多法式建築聞名,紐奧良義式餐廳?呵呵,隨便取名字的吧?!

餐點還可以,店內裝飾很可愛,走童話風,好多南瓜、娃娃跟玩具。小豆子說下次去一號店吧,因為標誌是南瓜〈我喜歡魔女啦〉。

這次住在台中市大墩十一街的湖水岸〈好險不是市政北七路,四年前的北七事件請看:台中遊記之值得紀念的北七〉。

 大床與大浴缸是必備的,然而阿誠非常滿意,並且決定以後來台中都要住湖水岸的理由是‧‧‧‧‧‧‧

鏘鏘鏘鏘!就是這張按摩椅啦!

有多種模式可選,還有像照片中這種無重力狀態的唷〈照片中的我只是示範,當時並沒有啟動按摩椅〉。

再喜歡按摩椅我們也是得離開,因為要去麗寶樂園跟馬拉灣玩樂啦! 

二天都玩水的結果是曬傷‧‧‧‧‧‧‧我可憐的肩膀跟前胸,好痛‧‧‧‧‧‧‧

礙於身高限制,在馬拉灣小豆子只能玩三種設施,大海嘯、阿酋灣跟漂漂河,但是已經玩得很瘋了。

第二天還去思瑪湖晃了一下,那是適合小小孩的地方。

   

麗寶樂園分成不同區域,能玩的設施不少。

原本想從最刺激的冒險天堂區找小豆子身高可以玩的火山冒險試試,結果在等待過程中他看到幾次列車衝下來,又有水柱很大聲噴出,害怕了決定放棄,便到魔法森林區玩玩叢林泛舟跟花園小舟。

之後在POPA歡樂王國,很多都是小小孩專屬,不刺激唷。像小孩版的大怒身,他根本不怕。

他夠大了,很多設施不用我陪著坐了,但是海盜船還是要陪啊。

麗寶樂園的海盜船沒有那麼暈ㄟ!

 

我喜歡這個鞦韆,傍晚沒有陽光時微風徐徐吹來,蕩上去好舒服。

這次住在福容飯店,價格略高,但房間很大,一宿二泊,吃得普普。

送單一樂園二日門票,由於我們想要二個樂園都玩,只能加價購買海陸雙棲。 

 

小豆子說下次還要再來玩,我想下次換劍湖山吧,住耐斯王子飯店!

 

這次出遊是十幾年來第一次出門過夜完全沒有牽掛,第一次回家踏進門時就覺得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